关注者 :)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i believe i can start over :)

多久没有动了 有没有很想念我 ? 
都忘记自己有一个部落格 哈哈 

要一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是我没有读书一年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念在学校的时候  很想念朋友 
可能你们已经有你们的世界 都不一样 

在这一年发生了 很多事 
很多不同的事 可能人越大就很多东西烦 
不开心的时候 都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不要去想
但是还是过去了 一关比一关难 

今年认识了一帮很好的朋友 但是在这帮朋友里面我学了很多东西 
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 哈哈 
但是可能这只是我的一场梦 
都过去了 好像一个风 打过来 全部分开了 
可能这就是不是我的 也没有必要在回一起 
不在乎的东西 也没有可能变在乎 . 
多辛苦多难 我太傻了 
都要谢谢你们 陪了走了 很多开心的路 

今年对我来说不是很好 但是最开心
都是今年的生日 谢谢你 
逼你给惊喜我的人 那时只是说说 
没有想到 哈哈哈 
其实很开心认识到你这个朋友 
如果没有你 我还在等一个人 谢谢你 告诉了我那么多不同的道理 :) 
没有秘密的朋友 好过男朋友的朋友 比男朋友还要体贴的朋友 
虽然现在已经是一个陌生人 不过你还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祝你找到你自己想要的幸福和爱情 

忍也忍了 
很快要到新的地方做工了 
其实如果你们不是这样 我真的不会要离开你们这里 
我忍完了 
我知道到新的地方会比较辛苦
但是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几辛苦的我都走了 
还要更加辛苦的 还要过 
在家休息了 玩完了 才在出来吧 
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因为试过了很辛苦 所以不要把自己逼到那么辛苦 

做了很多后悔的事 
做了很多失望的事 
做了很多一想不到的事 
到最后都 变了 
希望我可以 ........ 

我可以在一个晚上 失去很多东西 
但是我可以在一个晚上得回以前失去的东西 
别以为我会难过 那些难过只是一下那些很心痛的感觉 

我不会去在乎 只会去在乎 , 在乎我的人 
只要你珍惜我 , 我一定很珍惜你 

爱情 ? 
我爱你 
我很想要的爱情你给到我吗 ? 
很怕有一天有时那些感觉 哈哈 

感觉一来就无话可说 但是一没有感觉 ... 

性格真奇怪 哈哈 

我现在要的生活 是开心 
很快要有新的生活了 
还要5天很多东西才重新开始 加油吧 

这次更新了 不懂几时才在更新了 . 
have a gd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