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 不止是朋友 ♥

好事全部排着来 XD
一想起你 我就会笑 因为你给了我很多快乐 
不理在那里 我一想起你就傻笑起来 
很鱼片的是 在打包东西突然笑 人家以为我傻的 XD 

多想你现在在我身边 可是你不得空 . 
人一长大 遇到喜欢的人 第一感觉就是害怕 
你终于出现了 . 
你吃醋的样子 很可爱 
我生病 你叫我吃药 也知道我几点要吃药 信息我叫我吃药 
你太 ..... <3 

未来美在还是 未来 我要的答案还没解开 
习惯了 就戒不到了 ? 
我看我放松了自己很多 要玩就玩 现在不玩等几时 ? 

找到工了 要做工了 钱不是很高 对我来说我很喜欢 . 
好事一直来 不好的东西 是不是没有了 ? ;) 
突然想写一封 给我最亲爱的你 
人家说日出是和自己爱的人看 对吗 ? 我明天想去看日出 . 

我宝贝  ♥  






他每天陪我讲电话 很多事情和他分享 . 
因为我信任他 ;) 
他不开心 我就会不开心 
那天去tc陪她 我回的时候 我们2个抱在一起 多想陪她久一点的 
有时很担心她 他一不接电话 我就很担心
 因为它在我心已经是排第一了 . 
很想她快快忘记他 找一个爱她的男人 不让她哭 只给到他开心 
我一有开心的东西 就是打给她 可能我真的很烦吧 ;p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 , 我过得很好 也很开心 ;P 
我会想我自己要什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