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每个人都有想逃避的时候

这个放假 整个星期都在阿姨家 ._. 
没有和朋友出去过 我过关了 吓倒 ;o 
这个放假 和家人去了很多地方 很有family感觉 !! 
第一次和家人唱k ! <3 
很开心的假期 ! ;p 
这个放假我肥了很多 ! 朋友也说 ;x 

昨天去云顶 很好玩 ! XD
6点多上 在车前部睡到猪这样 . 
到了 我第一时间 就和阿姨去shopping ~~ 

















买了很多这个 ! XD

过后弟弟吵要去玩 刺激的东西 our door  ♥ 
姨丈去买family票 
我们无聊的在拍照起来 xD 














cutie family 

go ! 进去咯 :D 
我和弟弟在车的时候一直讲要玩跳楼机 一去到怕到 不要去玩 ;x 
然后我们玩那个秋千将的 明明就很好玩 我就一直喊 ;o 

走下走下 看到 leng nui !! 

















可爱 

然后看到 ... 

















小丑 TT 

choclate wonderlang ! 


















里面很多巧克力 我也买了一些做手信 ! :) 


里面有很大个钟 很可爱的 













我叫阿姨帮我和他拍照 ;p 

在进 in door 买手信的时候 ,
和表妹表弟他们 骑马 ! 


















我很幼稚 对吧 ? 

wor ~~~ 
我买了很多手信给朋友 , 明天给他们 ! :) 

请你珍惜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